現在,
腦中的思緒完全被"論文"佔領,
每次跟老闆(指導教授)meeting過後,總是一陣的茫然,
當老闆問我:"有沒有問題??"
我竟然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最後只好訕訕地笑:"老師,我腦中一片空白..."


碩二的生活變得很制式,
習慣地,
騎著摩托車到美麗島站,
把車子停在熟悉的位子,
坐著手扶梯進捷運,快步走向往西子灣的月台,
緊張地瞧著列車到達的跑馬燈,
忖度著自己是否要用跑的來趕上這班捷運,


到了西子灣站,
又快步的走向接駁公車的出口處,
深怕錯過那15分鐘一班的輪迴..


我開始,不太習慣騎車,
美其名是"節能減碳",
說老實話,我連走路都在想我的論文..
很難注意到路況,
so,還是乖乖地坐在捷運或公車上吧!!


生活中的感動稍縱即逝,
我來不及記錄,
後來,也發現自己變得遲鈍..


昨天,大愛台"幸福的起點"八點檔結束,
我突然有一種失落感,
好像,已經習慣在這樣的故事尋找"愛"的感動,
但這樣的故事總是有落幕的一刻..


很希望,
過一些有感動的生活 !!
唉,
這就是難熬的研究生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