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如果有人問我我的興趣是什麼,
我應該回答:"幫人買東西.."

老實說,我很愛花錢的感覺,
但是,年紀越來越大,很怕老了沒錢可花,
所以節制很多..
我因為很會比價,常常網路購物,
逛各類型的拍買網,連大陸的淘寶網也略有門路,
所以變成大家購物時的"諮詢對象",
本來是自己愛買,後來演變成幫大家買...
一開始,也滿享受這種幫大家花錢的感覺,
但是,日子一久,"業務"越來越多,
連家長都跟我說:
"ㄟ...沒想到妳老師不僅當得好,連買東西都很厲害..."

今天,我忙著出學生的期中考試題,
正在兵荒馬亂.絞盡腦汁之際,
手機裡面的line傳來老姐的訊息:"幫我買XX拍賣的一本雜誌..."
不久之後,
又有一通未接來電,原來是我熟稔的家長,
"老師,妳可以幫我在淘寶買我要去北海道划雪的雪褲嗎??"

前幾天還幫"不同學校"的同事買了壁貼,手機殼,
又幫朋友買了DVD,
週年慶又幫老姐和表姊"補貨",
每天都在買買買...但是,還是買不完....

我以後應該來收個"跑腿費"(開玩笑啦~ ),
真是太忙啦!!
我的正職是老師啦~~~~~
再這樣買下去...
買東西快要變成"副業了!!!!!

在此,要跟min說聲sorry~
我會趕快把妳交待我要買的東西買完…
(因為妳是唯一不催我的啦~~ )
最近好多"業務唷,好忙啊!
請多多見諒!! 

吼~~~~
我的工作是老師,
我的工作是老師,
認真教書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