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五天後自動下檔)

最近,快要被一個人搞瘋了...
要不是賣長輩的面子,
我大概會直接給他臉色看吧!!


首先,
禮貌性地來了這麼這麼一封簡訊,
裡面出現了這麼一句:"不知道妳想不想認識我??"
我看到這句,心裡馬上打了一個大叉叉,
拜託,如果我今天看到你長得像金城武,我當然想認識你,
問題是,
我連看都沒看過,只知道姓名和電話,哪裡談得上"想不想"???
於是,
我這樣回了簡訊:"對我來說,沒有想不想的問題,只有願不願意的問題!!"


更妙的還在後頭,
最後終於在百忙之中,我撥出了一點上研究所課的前半小時,
禮貌性地與這個人見了個面,
剛好遇到了吃飯時間,但是我又已經先吃飽了,
加上我坐捷運遲到了,所以我買了份漢堡簡餐陪罪,
結果這位大爺竟然給我推拖了二十分鐘,硬是不肯接受,
對話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花在要不要吃這個漢堡身上,
越來越覺得這個人太不乾脆了,心中的火一直冒上來,
剛好公車來了,我馬上拎著包包,
很酷的回頭丟下一句:"我的公車來了,你慢慢吃吧!!"
於是,我就這樣跳上公車..


但是,正當我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有一通簡訊,裡面是這麼說的.."謝謝你的漢堡,真的很好吃!"
~~~~
我當下有一種快昏倒的感覺!!


後來,本以為這個人應該不會再來打擾這麼絕情的我,
沒想到,無聲無息過了一週,
我的手機又響了,
"您好,我是某某某,妳現在正在上課吧?我在妳們學校隧道口,妳要不要一起吃宵夜?"
"ㄟ....我今天請假,所以我沒去上課..."
"真的嗎?妳今天沒來喔!??"(os:我就真的身體不舒服,不然呢???!!!)
"是啊!真是抱歉!"(os:還好我身體不舒服沒去上課...)
"那妳是星期幾會上研究所的課啊??"
"喔!一.三.四."
"那妳哪一天下課後會比較有空??"
"星期四的課比較ok,星期一的課很重,我上完都會虛脫..."
"可以不要星期四嗎?我星期四有事.."(os:我有說我星期四想跟你吃宵夜嗎?"
"那就你有空再說吧.."(os:重點是"再說"兩個字,我拒絕得很明顯了吧??)
"可是,我下個禮拜就要去受訓一個月,這樣沒有時間了..."
"喔,那...就等你有空再說吧!!"



最後兩句我們大概重複了三次,
我的耐心已經快要被磨掉了..


後來,我把這段對話告訴我的研究所同學,
她竟然跟我說:"我發現,其實妳才是男的,哈哈哈哈!!"
唉,
我也覺得我比較像男的,
真是糟糕啊!!

















看來是我比較"MA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