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凌晨四點多,我到了小港機場,
踏上了峇里島的旅程!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在峇里的街頭,
我們與製作手工鑰匙圈的小販,你來我往的地殺價著..
雖然語言不通,不過拿起計算機來就能夠玩起價格的遊戲,
這大概是峇里島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記憶吧?


峇里島到底好不好玩?
對於我這種年紀大又去過比較多先進國家的老人來說,
飲食衛生跟洗手間的清潔度算我比較沒辦法接受的部分,
所以我回來的這一個禮拜,幾乎是感冒藥跟腸胃藥不離身,
待在床上的時間佔了絕大多數...
但是,行程中遇到了"鳳山大學"的帥氣弟弟們,
還有三組可愛的蜜月團,再加上熟稔已久的好同事們,
這一趟旅程其實可以是輕鬆熱鬧,也充滿樂趣的!!


在峇里島的四天,每天都去做了不同的SPA按摩,
每次的按摩都長達兩個小時之久,真的很佩服那些按摩師的功力,
因為兩個小時她們的手都是沒停過的,
而我們也要像煎魚一樣不斷的翻來翻去,哈哈!


我想,
基本上,峇里島算個有趣的小島,但是比較適合年輕人!!哈~
下次的出國旅遊,我看我還是考慮歐洲線和日本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