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用這樣的標題,
但我覺得這應該是最好的註解..

前兩天跟一群好同事吃飯,
其中一個同事剛從國外留學回來,正打算和國外男友結婚,
她笑著告訴我,現在的她念念不忘從前我介紹給她們的一位男生..
(當天有三個女生被我邀請一起去吃飯)

當時,有個朋友介紹一位學校旁邊醫院的住院醫師,年紀比我小
我們見了面,我沒啥心動的感覺,(應該說,我對當醫生娘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我覺得這個男生人不錯,於是將他介紹給其他較年輕的同事..

但是,後來都沒有下文,當時的所有男女主角都已經結婚了,也都有了孩子,
前兩天,這位同事告訴我,其實她們當時都覺得,這個男生其實對我比較有興趣...
我當下一陣錯愕..

同事又接著說,在他出國之前,她說她們班上有位家長認識我...
(重點是我不認識她..)
那位家長對我讚美不已,但是卻丟下一句:"她好像眼光很高,很難介紹..."
當下,我又睜大了眼睛...

於是,那場聚餐幾乎成了"眼光討論大會",
大家開始探究為什麼看起來這麼ok的我,今天竟然會有如此的"下場"???
我笑著說,她們這些話,大概是這一週以來,"第四次"有人跟我討論這個問題了,
原來大家這麼關心我"嫁不出去"這件事呀!!

最新消息是
1.五年前喜歡我的人還在喜歡我,
2.最近剛認識我的人,應該對我也有意思..

年輕的時候,長得還可以,還算是個"殺手",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殺手的功力實在是逐年遞減中...
或許由此看來,我還算是個逼近窮途末路的殺手...

但,無奈的是,
最近的我提不起勁,動力不大,所有的邀約都興致缺缺,
連電話都不想接..
我想,殺手的悲歌就是,
一個窮途末路的殺手,一直不願意出手殺人,
讓自己變成一個毫無用處的殺手..

我只想說,
目前為止,我沒有想出手的企圖,
若有好貨色,我會出手的!

就讓現在的我,稍稍哼一下這不成調的悲歌,
或許有一天,
我就不哼了,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