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挽著的,是我大學感情最好的學伴,
畢業後,我們各自回家鄉工作,偶爾會撥個電話,出國時互寄個明信片,
最後一次聯絡,應該是五六年前的事吧??

今晚,正跟同事講電話的時候,
手機響了,看到上頭顯示的名字,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因為好久沒有聯絡的她,竟然打了電話給我!

有趣的是,我ㄧ接起來馬上說:
"妳要結婚了嗎?"
她也同時問我:
"妳結婚了沒?"

然後我們在電話裡哈哈大笑,
她一直重複著說:"妳怎麼可能還沒有結婚??"
(她總覺得我偷偷結婚去了,然後故意不請她...)
我也只好一直說:"我真的還沒有結婚!"

她說:"妳看起來比我溫良恭儉,怎麼會到現在沒結婚?"
我ㄧ時語塞...
對啊!我到現在還沒有結婚這件事似乎讓很多大學同學相當不解...
我只好回答..
"就....就....沒有人要啊!"
(此話一出果然又討罵了!)

今天,很高興又接到老同學的電話,我們聊了好一會兒.
也知道了老同學最近的小煩惱,也提供了一些想法,
但無論如何,
衷心的希望我這位溫暖又開朗的好學伴,
這一次,能夠握緊手中的幸福,
也期待,早日聽到她踏實的好消息!

加油喔!我親愛的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