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來到了"漢拏山國家公園",
後面那座山就是啦 ~
不過因為時間很短,我們並沒有辦法去走裡面的步道,
因此逛完了遊客中心之後,
我就坐在小池旁的石椅,吹著涼風避避暑囉 !



接下來到了"神秘道路"



什麼是神祕道路呢??
一旁的韓國遊客正在做實驗,
在路面上空瓶罐都會沿著上坡
方向迅速滑動,
拉開手閘的汽車也會自動沿上坡行進。
其實
跟台東的水往上流的道理是一樣的,因為這是地層(斜坡)的原理啦!




EcoLand森林小火車



跟園內著名的風車拍拍照!



這是人工公園,我們就坐著小火車繞園區一圈,
這時候就覺
得阿里山小火車還是有味道多了!




這是濟州島"海女"在水中打撈完海產後,
上岸取暖的地方!(海女博物館)



海女博物館裡的圖片,
以前的海女就是穿著這樣薄薄衣服下海打撈鮑魚,
賺取一家人的溫飽!(因為當時濟州島的男人是不做事的,還可以娶三四個老婆! )



上遊艇釣魚!
我很認真的看船長怎麼用魚餌,
但是下午的太陽真的太大了,待在甲板上真是煎熬啊~



嘿嘿,我釣到了!
(其實是船長釣到拿給我拍照啦!)



出海的遊艇在太陽下閃閃發亮的樣子!
讓我想起,還好去澎湖的時候是"夜釣小管",
晚上根本沒有被曬暈的問題ㄚ!



接下來是泡菜體驗館+韓服拍照
其實3年前去首爾就做過囉!
這次再體驗一次囉!



泡菜館的老師做了泡菜煎餅給我們吃,
真是超好吃的,
我吃了好多塊呢!!





做完囉!
其實我做得不好,因為我的葉片太小,
所以沒辦法用大葉片把整個泡菜包起來,很勉強的纏了一下,
觀光客做的泡菜,可以送給當地的養老院和孤兒院食用,
所以也要注意衛生喔!!




完成囉!來拍個照吧!!



三年前做得比較漂亮啦!!!(2009首爾)



這一次也有韓服體驗,跟斐帥合照一張,
我挑了一個有點像大長今的衣服,
頗受同團裡的團友好評喔!




穿個韓服也忍不住要來裝可愛一下!!
同事穿的是"皇后"的服裝喔!!


三年前的韓服照!



今天的晚餐-養生鍋



我最愛今天的晚餐了,
全部都是我愛吃的菇類啦~
湯頭也很棒!讚啦~

第三天晚上我們自己去逛了e-mart,
也就是韓國的大賣場,
坐了韓國的計程車,來回大概只有台幣150~200元之間,
真是超便宜的!

但是,逛別人國家裡的賣場,那種感覺真的很難說明,
就是我們彼此交談的時候,一旁韓國人都會忍不住看看我們這些"外國人",
其實,賣場裡都有懂中文的人員(因為陸客太多了...),
連我們去百貨公司,當我們開口詢問時,人家都告訴我們"人民幣"是多少錢,
可見大陸人到濟州島觀光的人數之多,
連我們都被當成了陸客了!(我們是台灣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