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們來到了"漢拏樹木園",講簡單一點,就是"植物園"啦!
在裡頭閒晃的時候,我都和同團的媽媽哈啦,
都沒有認真看植物啦!(我本來對植物的興趣就還好啦...)



買了一杯1000韓元(大概台幣28元)的咖啡,
這是還沒有喝之前的容量喔!
小小一杯呢!!





韓國的小學,
在車上的時候我最喜歡往外看的景點就是"學校",
很愛看看人家學校長什麼樣子,
在台灣也是,也很愛到不同的學校看人家的佈置,擺設...
大概是職業病吧!哈哈~





中午的黃金炒飯,
同事們說,這次我們自己做一個"愛心炒飯",
大家七手八腳的做成了這個樣子,哈哈!!




下午在蓮洞逛街,遇到帥氣的張東健,
忍不住拍張合照,手上提著小小的免稅店戰利品啦!!




要回家囉!大家再來張合照吧!!
(濟州機場)



回程的時候是下午五六點,
這是飛機上的看到晚霞,超美的.....


回到桃園機場後,與同團最投緣的一個小家庭合照,
爸爸媽媽很有氣質,小孩活潑聰明,
這幾天我們常常聊天,要揮手道別大家都很捨不得呢! ^^



手機拍下的戰利品(有點模糊...> <)

比例最大的是:各種不同種類的海苔.海帶芽,
買了一些名產給家人,(同事有認真做過功課啦!)
巧克力(姐夫:小小一包,裡面有四小袋,三兩口就吃完了,很好吃)=>1小盒很貴呢!
咖啡(弟:不就是咖啡嗎?)=>ㄟ...好歹也是你老姐扛回來的吧!
lock保鮮盒(媽:保鮮盒台灣也有賣啊!)=>阿母啊~這是坐飛機回來的不一樣啦!
L牌側背包(姐:偶妹妹對我最好了...)=>免稅商店打完折還是很貴好不好...

我也買了一些有的沒的零食,(泡麵.餅乾...)
還有20個超可愛的頭髮魔鬼氈,要拿來送給學生的,
最重要的是..
我還扛了一個"正官庄"的人蔘回來啦!
準備好好地補一補啦!!

五天行程報告完畢,
下一篇,來個總檢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