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醫生說需要兩週儘量不曬太陽不出門,
唉,
女人啊!為了愛美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得出來的!
不過,對於愛亂亂跑的我,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折磨,
唯一的好處是,
耳根子應該可以清靜一陣子,
長輩們大概暫時不會來煩我了!哈哈哈~

但是,今天還是"全副武裝"出門了,
陪一位認識多年的同事去找人"諮商",
最近,這樣的case滿多的,
有時候我坐在旁邊聽著同事們婚後的故事,
都會想起于美人講的那句話:"哪一段婚姻,不是縫縫補補的呢?"

從某個角色來看,我算是個淡然的傾聽者,
我不太會發表自己的意見,我會靜靜地聽著他們的對話,
我大概知道問題在哪裡,但是我不會給予意見,
但是,她們都知道我是祝福她們的,我也不會說長道短,
結果,我知道的"秘密"最多....哈哈!

後來"諮商師"忍不住問一旁的我:"妳聽了這麼多,會不會不敢結婚啊?"
我笑了笑不回答!!
我想,我應該會把所有最壞的狀況考慮完,
覺得自己可以面對再跳進去吧!!

不過,我同事們的故事都好精彩啊!
我的心臟真是越練越大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