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悶了14天之後,
明天終於可以出關了!

其實這幾天下雨,我還滿開心的,
至少,沒啥陽光,天氣也頗涼爽,
我還可以穿個雨衣去買杯飲料透透氣..
不然,晝伏夜出的日子還真的挺痛苦的呢!

接下來的四天,滿檔!哈哈~
一天,要去學校看學生,還有拿東西以前的學生順便聊天,
一天,要跟12年前的學生開同學會,
一天,嘉義的同事們浩浩蕩蕩十個人要來高雄玩,
一天,我要去嘉義看雲門舞集和吃大餐!

出關的日子真棒!
整個人都像活了起來一般,哈哈哈!!
唯一小小不捨的是,我的假期只剩下四分之一了!!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剩下的兩週啊~~
(每天拼命的玩!!!!! )

話說,昨天好像是情人節,
好笑的是,手機裡傳來的那些簡訊,
祝我情人節快樂的都是已婚的男人,
我想,他們大概是可憐我這個孤苦無依的老女人,
想說來安慰我一下吧!
順便試探我這個難搞的女人到底嫁了沒嗎??
哈哈哈~
我覺得我真的好淡定喔!
以前呢,多少還會有小小的感觸,
昨天竟然完全不會,
打開FB,看到親朋好友感謝另一半,學生曬恩愛,
我很開心地按讚,但是一點感傷都沒有...

我想,我的"境界"真是越來越高了,
這下該如何是好啊!
哈哈哈哈~~~
拜託,什麼情人節,那天又跟我沒啥關係,
反正我還是要關在家裡啊!
我腦中所想的是...
過了情人節,我就可以出關啦~~~~

明天,
開始努力的玩!
美好的暑假,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