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開完一場班親會囉!
家長們都很和善,
雖然有一些教師子弟,(教老師的小孩總會有點擔心...)
不過爸爸媽媽看起來人都挺好的..(還是我自己在催眠呢?)

有趣的是,
這屆的家長有一些是賣吃的,
而且有些還是某地的名店,
真不知該不該去嚐嚐,
礙於身份又覺得不好意思...

今晚開了班親會,沒跟小外甥一起玩,
明天老姐也開班親會,小外甥也沒空回來,
我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依賴他了,
只要小鬼沒回來,我那一天就會覺得怪怪的,
也會開始想念他....
真是的!!

某個剛唸大學的徒兒不太適應大學生活,
有時會傳個低落的訊息給我,
我和徒兒的媽媽都有點擔心,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這就是孩子應該要走的路,
擔心歸擔心,
這些是她應該要去面對的,還是得為她加油打氣!!!

最有壓力的班親會完成了,
真好!
我愛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