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兒今天表現很讚!
發了全校的掃地用具,有秩序且不喊累,
於是買了杯清涼的飲料給他們喝,
又放了好笑的影片給他們看,
下午大放送讓他們玩遊戲,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呢!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

放學去了家長的小店小歇一會,
在場有一位家長熟稔的朋友,對紫微非常有興趣,
也鑽研了好一段時間,
家長告訴這位朋友,她很納悶我這麼好,為什麼~!@#$%...
於是自告奮勇要幫我算紫微..
我對算命這檔事不怎麼熱衷...
既然有人要當場給我建言,我就聽聽做參考囉!

命盤裡是這麼說"我"的..(努力的回想中..)

1.人緣好,大家都喜歡我...
心中os:看我家長這麼喜歡我,旁人也看得出來我人緣好..

2.我周圍的好朋友,都是真心的好朋友.
心中os:這個倒是說到我的心坎了,的確是這樣...

3.唸書.工作都是水到渠成..
心中os:對阿,真的還挺順利的..

4.因為命盤中有顆"太陽",是一個溫暖的人..
心中os:也算有中啦!

5.雖然外表看起來大剌剌,其實很感性,而且骨子裡是小女人..
心中os:我就說嘛~我也是有小女人的一面,一般人很難看到啦!

6.是個領導人才.如果做大事業應該有聲有色..
(如果我是男兒身,這個命盤就太漂亮了...)
心中的os:我只想當我的小老師啦~~

7.是個是非分明.沒有灰色地帶的人
心中os:大概是說我很有正義感吧???

8."錢"對我來說,是不會缺的...
心中的os:這倒也是,從小到大,是沒為錢煩惱過倒是真的..
標準的一人飽,全家飽啦~

9.什麼都很好,命盤一整個接近"好命",有很多超漂亮的主星,
但唯一的缺憾,就是...."不太容易對人家動心"
心中的os:所以才一直是敗犬啊~~

最後這位"大師"給我的建議是...
一定要好好在某幾年把握機會,
然後慎重地挑選一個很適合的對象,
因為依照我的個性,如果我結婚了,在婚姻中不是很開心的話,
我大概是那種會想辦法分開的那種人...
但是,如果真的遇到適合的人,命盤中最弱的那一塊補齊了,
這樣就一整個幸福美滿啦!

最後丟下一句,
"說真的,娶到賺到....."

哈哈~
這位大師未免對我太有信心了,哈哈哈!
我今天一定要把這段奇遇寫下來,
數年之後,再來看這篇文章,
順便印證一下大師的建言和預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