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開學,
這是我ㄧ週後的心得,
每兩年就要這樣人仰馬翻一次...

開學一週了,
我連一通家長的電話都沒有接到,
孩子們看來也滿有秩序的,
即使每天上班幾乎沒有時間休息,
但,這樣的平靜倒是挺令人欣喜!!

今天下午在教室從一點忙到晚上六點,
沒有坐下來休息過,差點也忘了上洗手間,
學校又給了一臺新電腦,加上原本的舊電腦,
我於是把教室的視訊設備做了個調整,
學校沒有多餘的經費幫我們移動單槍的管線,
我只好自己想辦法,
於是東牽一條線,西牽一條線,
一個下午就在網路線.延長線.各式的變壓器中混亂度過..

經過的同事看到我的"工程",
忍不住佩服我的"應變能力",
笑著說:"這不是男人應該做的事情嗎???"
唉,同事不知道,
我就是這樣一路靠自己走過來的啦!!

這讓我想起..很多年紀相仿的同事,
她們的當時的男朋友(現在的老公)之所以會在婚前曝光,
很多原因都是來幫忙搬教室.或是來做這些電腦的雜工,
因此必須到學校來做"義工"..
這樣說起來,我可能就要檢討一下了,
因為我從大學到工作,舉凡搬家.搬教室從來沒有"男性義工"來幫忙,
有的頂多是我姐或是鼎力相助的徒兒,
但,絕大部分還是靠自己啦!!

我是不是太能幹了???
其實也不是啦!
只是,我也不知道可以找誰幫忙,所以自己來比較快啦!!
哈哈哈~~~

我比較希望有小叮噹,
這樣,
什麼事都不用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