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喜歡現在的心情,
我發現一個學生很久沒有上FB,
害怕著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前陣子跟學生開同學會,
這個孩子沒去,
我發了訊息問他,
他說爸爸生病了,狀況不太好,
我聽了很傷心!

這個孩子是個很善良的孩子,
教他的時候,
總是忍不住多對他好一點,
孩子畢業的時候,媽媽也特別來謝謝我,
後來,孩子總是會寄一些卡片給我,
日子,就這樣平凡又平安地過著...

孩子十幾天沒上FB了,
我的第六感讓我有些慌亂..
唉....
那一屆的孩子,
最近,難道都在學習說再見..
跟情人道別?
跟家人道別?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讓人真無助,
希望孩子沒事,孩子的爸爸也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