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不太算是個讓人討厭的人,
根據從小到大的經驗,
我在團體裡面,都還算是有人緣的角色..
不過,有趣的是,直到今日我才能夠體會"人言
可畏"這四個字的震撼力..

最近學校有個可能會"地震"的政策,近期可能會開始討論..
這個"地震"曾經在6年前震過一次,
那次,我就決定不再過問此事..
無奈的是,我大概是在這個政策裡被"犧牲"(這是同事的形容詞)最久的一個人,
曾經有一些人覺得我是最有資格站出來發聲的,
但是,我至始至終都是不做任何表示,也不認為自己有什麼能力改變..

當這個政策又被提出需要改變的時候,
有人在揣測政變的人,因為我是那個被拿出來討論最多的人,
所以,我卻莫名奇妙"中槍"了,
身旁的好同事聽到這些謠言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這麼多年來她們從未聽過我抱怨過這個政策,我也沒有想要改變什麼...

好同事問我:"ㄟ...妳到底得罪誰ㄚ?"
我回家想了很久,我真的不知道我得罪誰,
"看起來"每個人都很喜歡我ㄚ???
另一個好同事安慰我,或許我就是那個被犧牲最多的人,
所以大家都認為我很想改變,所以就成"標靶"吧??

這一個禮拜的最常聽到的三個字就是:"見鬼了..."
我周圍的同事和我都覺得這件事竟然能跟我扯上邊,真是太扯了,
唉,我有時候也不知道該辯解什麼..
也罷,也罷...反正清者自清,謠言止於智者...

好有趣,
沒想到自己也會有"人言可畏"的一天!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