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
沒有看到帥哥了!!
不不不,
應該說還是有看到一些帥哥,
但是,很久沒有小鹿亂撞的感覺了,哈哈哈~~

今天中午吃完飯,我看著學生睡午覺,
突然學生說:"老師,外面有人找.."
我於是探了一下門口,
看到一個瘦瘦高高的對著我笑的男人,
腦中閃過幾個念頭:
"家長?可是看起來太帥了..看起來不像爸爸..."
"推銷員?可是手上沒東西,到底是要推銷什麼???"

我忐忑的走了出去,很禮貌的問了聲好,
對方說:"林老師您好,我是某某某的爸爸..."
天啊!!真的是家長!!!!!!!!!!!!!!!!!!!!!!!
未免太帥了吧!
當我還沒有回神的時候,
爸爸開口了:"我們家那小子說老師長得很漂亮,所以我一定要來看一下..."
我整個人都快不行了...哈!!
接著,跟學生的爸爸討論學生狀況,
爸爸笑著跟我說:"老師真是美麗又善良..."
這樣我真的完全投降了...
重點是,這個爸爸還是某國小的校長,
它們學校的老師未免太幸福了吧!
看著這麼帥的校長,大概每天上班都很愉快吧!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
遇到這孩子之前的老師,我問:"妳有沒有看過某某某的爸爸.."
同事眼睛一亮,發現新大陸般的跟我說:"很帥,對不對!!"
拉著我告訴我:"妳知道嗎?有一次我去研習,他爸爸坐我對面,真是太迷人了..."
我想,我這個徒兒的爸爸應該迷死了不少女老師了!哈哈!!

我今天下午改作業都改得心不在焉的,哈哈!
男人,到了這樣的年紀,身材和外貌還可以維持的這麼好,真是太厲害了!!
有這樣的老公,難道老婆都不會擔心嗎?
後來想想,擔心也沒用,
因為如果真的要拈花惹草的話,跟長相一點關係也沒有啦!

不過老實說,
根據我每天早上觀察送孩子來學校的爸爸們,
大部分已經"變形"得差不多了,
套一句同事說的話:"變形後就沒有所謂帥不帥的差別了..."
哈哈哈~~

所以身材的維持是很重要的!!
因此,今天鄭辣媽的瘦身操,我硬是多跳了十分鐘,
希望以後不論我有沒有生小孩,即使年紀大了,
還是要看起來可以讓人有"小鹿亂撞"的fu啦~~

校長,你真的太帥了,
感謝你讓我又更賣力的跳瘦身操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