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的忘年好友(偶們差了8歲)今天結婚了,
因為她參加的是集團結婚,
所以邀請我和另一個也是幼齒級的同學一起去觀禮,
正好也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哈!

說真的,
今天倒是第一次看見這麼多的新郎和新娘,
真的是高矮胖瘦.環肥燕瘦都有,
一旁七十幾年次的研究所同學說
:"姐姐啊,妳看,大家嫁得不都是這樣的男人,您就別挑了.."
我笑了笑,沒有太多的回答..

老實說,我今天觀察那些新郎比新娘認真,
因為我比較想瞭解現在的女生大概都嫁什麼樣的男生,
我坐在巨蛋的體育場上的觀禮台,
一旁的年輕同學問我說:
"這位姐姐,看到這麼多對,有沒有想結婚的衝動..."
唉,看完更沒有衝動了,哈哈~~

忘年好友把她的捧花丟給了我,
燦爛的笑著說道:"下一個就是妳囉!要幸福喔!"
我心虛地收了下來,
我很想告訴她,這麼多年以來,我收到好多的捧花,
唉,這些美麗花束都是在我的手上凋零的...
或許,是不是該給其它人呢?

大家都對我太好了!
我知道大家對我的心意,
但是,
說真的,我現在也不知道該往何處去呢...

昨晚,
我失眠了,
可能在昨晚的某一刻,我害怕自己的生活即將改變嗎?
但是,我又告訴自己不可能改變的...
所以,那種掙扎讓我失眠了..

別想了,去睡吧!
時間會告訴我們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