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不太喜歡花錢,
大概會花的錢都是在"吃"的上面,
哪些錢出手不會手軟,
大概就是買我的第二份早餐,或是和好友們吃吃喝喝的團購券吧!

至於衣服,,舊的衣服捨不得丟..
上班會穿的還是哪幾件,
就算是網購平價的國民衣,也不敢買太多,
因為我發現自己喜歡"買"衣服勝過於"穿",
我的新衣服不少,但是想穿的卻不多,
慢慢的衣櫃已經快要爆了...
所以,整理衣服是件苦差事,所以寧可少買或不買了...

現在的薪水看起來還挺令人滿意的,
但是我的物質慾望卻非常的低,
買保養品也是只買自己常用的,不會想另外嚐鮮了,
因為我過去的經驗發現,
很多買了不適用就一直放到過期,真是太可惜了..

昨天去了百貨公司晃了一下,
剛好遇到一個要好的同事,
她剛買完了一個包,用提袋裝著,
我隨口問:"姐姐啊,這個要多少錢??"
同事眉飛色舞的說:"超便宜的啦!!"
我聽到超便宜三個字,開始心動起來..
結果同事說:"才一千多塊啦..."
我當下心中的os是"好貴喔...."

回家的路上,我開始思索自己的反應,
其實,一千多元的包包並不太貴...
只是,我現在的消費習慣改變了,
那天,我連上網買一件厚棉上衣,超過400元我就嫌貴了,索性不買,
但是,有趣的是,
同一天,孩子們大隊接力輸了,為了安撫他們低落的心情,
我不加思索的去對面的麥當勞買飲料給他們喝,還花了超過400元呢!

我想,我大概是老了,
有些錢捨不得花了吧??
有時候還會告訴自己少花一些,免得老了沒錢可用,哈哈!!

我想,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