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用手機拍照,拍了也懶得上傳部落格,
好像最近就寫寫文章,也沒貼什麼照片,
今天要認真一點,來為自己的歲月做點紀錄...

前陣子去買了掃描舊照片的團購,
花了幾個假日的下午整理自己和家人的舊照片送去掃描,
畫質和送件速度倒是挺令人滿意的呢!

唸小學的照片裡,我穿著跟現在學生一樣的制服,
當時我小六,在學校操場的一角拍照,現在已經沒有那個圓球了..
國中生的我,剪了超短的頭髮,因為老師都會量我們頭髮的長度,
當時我國三,正在努力的拼聯考,畢業典禮後仍留在學校唸書..)
高中沒啥照片(應該是醜到可以,所以根本不想拿出來..)
但好歹是第一志願,就拿張和同學在操場上扮鬼臉的照片好了,
後來還有樂儀隊在演練喔!
大學畢業典禮,爸媽在我進會場前幫我拍了這一張照片,
照片中的氣球和笑容我覺得很搭呢
最後,是教書九年後終於認份地把碩士唸完,
完成了人生最後一個學歷!

上個月還在聚會中遇到我的指導教授,
她還問我要不要去念博士,
哈哈!








!!!


我這輩子念的書夠多了,
我現在只想看我想看的書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