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說:
"妳可不可以不要再打卡說妳去哪裡吃飯了??"
因為,她老公快羨慕死了..哈哈哈~~

好友說她老公看到我從上一個禮拜,
在還沒有開始放寒假前,我就開始天天吃大餐,
跟我同是射手座的他(同事的老公)看得心癢癢的,
忍不住抱怨:"吼,這個人怎麼可以過得這麼爽...!!!"

我仔細想想,好像是沒放寒假的時間就會乖乖待在家,
因為工作累了,想到的就是休息,
一但到了放假,每天的行程比上班還忙,
一下子去台中,一下子去嘉義,
而且有不同人馬來邀約,常常時間還會撞期,
我的朋友都忍不住抱怨:"妳為什麼放假特別難找...."
唉,我能回答.."這就是我的宿命嗎??"

從上禮拜三到今天為止,我大概吃了十家以上的餐廳,
每天睜開眼睛,就是跟不同的人馬吃大餐,
哈,到了這個年紀,沒辦法跟其它人一樣"閃"男朋友或老公小孩,
只好用食物和玩樂來"閃"大家囉!!
總不能在上面炫耀我到底有哪些人在追吧???

剛剛姐姐打電話來:
"ㄟ,找一天我們三姊弟一起吃飯.."
"妳最忙,趕快告訴我哪一天可以,不然又'額滿'了.."
我聽了大笑,
是啊,不知不覺,行程竟然已經排到2/7,
除了六日之外,我每天竟然都"額滿"了,
過年那幾天得好好乖乖在家裝乖了,哈哈~~

希望這個寒假不要變胖太多,
嘿嘿~
還好買了兩個月的健身房課程,
好好地鍛鍊一下自己的身材吧!
但是,我每天都跑去玩,哪有空去健身房...
完了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