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坐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與好同事們一起吃著優格冰淇淋,
這兩天,我們一起看了很多的展覽.也吃了很多美食,
回到家打開門的那一刻,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很幸福的人..
我很感謝我有一個棲身之所,我的家人平安健康,
爸媽駢手胝足地工作讓我有書可讀,也有了一些能力,
讓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曾經,我看著自己二十幾歲的照片,
感嘆歲月的流逝,
現在,我看著自己,
竟然可以欣然接受不再青春的事實,
這就是我要走過的樣貌,走過的歲月..

我不知道,明年的我,後年的我.未來的會是怎樣...
還會過得這麼忙碌?仍然有這麼多的好人緣?
但我知道,
現在的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要好好地迎接寒假,享受寒假,
我不管我的人生在別人眼中是否合格,是否完美..
但如果再讓我選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這樣的人生...
因為,
我覺得,我真的過得挺好的!
我不想擔心未來,
我只想,喜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