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幾個同事問我:"妳是不是變瘦了..."
我想,一兩公斤有這麼明顯嗎??
沒想到之前跳鄭多燕的DVD倒是沒瘦多少,
但過年那陣子的腸胃炎,倒是幫我減輕了一些重量,
不過,我不太喜歡這種病厭厭的瘦身法...


後來體重一直也沒什麼恢復,
可怕的是,我今天又開始腸胃炎了,
今天上課上到快虛脫了,手撐著講桌才上得下去,
下午趕緊調課去看醫生和回家休息,
但最令人擔心的是...
明天下班後,我有一場三小時的演講,
這是一個月前就答應人家的,也不能臨時改時間啊!!
明天上完班之後,晚上還有體力可以講三小時的話嗎??
唉唉唉...

體重計上的數字的確好看了許多,
越來越邁向標準體重,
但,我一點都不想用這樣的方式減肥啦~

今晚還是趕緊把明天要演講的資料整理好,
明天,一定要努力地撐完整場演講啊!!
拜託老天讓我趕快恢復元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