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回家的時候遇到學校的人事主任,
很認真的跟我說:
"ㄟ,妳真的看起來超年輕的!"

聽到這種話就算很爽也要裝得很不好意思的說:
"沒有啦,謝謝主任!"

主任接著說:
"我是說真的啦!今天早上全校開晨會,我就在看全校老師,
妳旁邊那個隔壁班老師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七十幾年次的,
妳看起來比她年輕很多耶!!"


哈哈哈~~
今天開心到要內傷,
雖然是老女人一枚,
聽到這種話還是開心到哼著歌騎車回家啦~


還有,今天一個大學的好朋友傳訊息告訴我,
她要結婚了!
心裡真的替她開心,
男生也是個很古意的人啦!!
恭喜恭喜~~


今天真開心~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