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好像沒啥特別的事情,
連假就一直睡,
開始上班後就一直很努力的趕課,
拼命改作業和考卷,
每天還是覺得自己好忙啊~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
花錢非常的節制,
以前是一千五百的花,
現在卻是一百五十的小金額,
好像好一陣子沒有買300元以上的東西了,哈!
領一千元可以用很久的感覺,
如果早幾年我可以有這種"美德",
大概現在不得了吧!!哈哈~

另外,目前也很努力的在存錢,
看完食尚玩家的北極節目之後,
我也好想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極光喔!
聽說去一趟的行程是12萬以上,
所以我預計每個月存三千,四年後應該可以成行!

人生因為夢想而遠大,
不過,
目前的夢想竟然是"放暑假"!! 
還好.期中考結束後,這學期又過一半了,
表示我又離暑假又近了一些,
雖然我這一屆的學生頗乖,
我還是好想放假喔!!
果然是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