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就要跟這一屆的孩子分離了,我很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他們,

在我人生遇到一些說不出的忙碌,還有不得不面對生死離別時,

他們總是很溫和地,放心地陪伴著我,

在我眼中,他們不是頂聰明的孩子,對課業也不像以前的孩子那樣積極,

即便如此,我和其他的任課老師也不會多苛責他們,

因為至少,他們都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了,只是考試分數不夠漂亮罷了...

唸書,真的需要一點天份吧!

教了這麼多年,在他們身上感受到一種體悟,

或許,在未來的某些時刻,他們會因為熱愛某些事物而有不同的成就吧!

但,可能不是讀書這方面吧!

 

不知不覺,日子又過去了,

有時候,

到底我們留下了什麼呢?

昨天在張曼娟的FB看了這麼一句話,

"愛,永無饜足,我願意活下去。"

 

我也願意活下去,

用愛去陪伴周圍在乎的人,

也謝謝我這一屆的學生,

他們總是不吝惜且勇敢地告訴我,他們有多愛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