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會看到這篇的,

我只想說:"你好嗎?"

 

老師想傳line給你,但又不知道該不該傳,

反反覆覆了幾天,今天看到張曼娟的FB上記者訪問她的這句話,

我想送給你!!

 

在愛的教育中,張曼娟最希望能傳授什麼樣的觀念呢?她說,「應該是要讀者面對『失去愛情』這件事,愛上一個人是直覺的、本能的、動物性的;但面對失去一個人,則是哲學的、精神上的修行與鍛鍊。學會怎麼失去,愛情就沒有什麼困難了。」

 

我想,現在的你正在學會"怎麼失去",

這真的是一場痛苦的修煉,

老師感覺到你的痛苦,卻愛莫能助,

其實我沒有很想叫你一定要振作,

我只想要你一點一點慢慢地爬起來就好,

愛情,只是壓垮你的最後一根稻草,

其實你可能一直忽略了你身後的那些包袱,已經壓得你喘不過氣來了!

 

你好嗎?不好也沒關係,

今天比昨天好一點就好!

要過年了 ,這個年或許有點難熬,不過或許是一個新的起點吧!

 

做自己,也好好愛自己!

你是很棒的!

真的!

要相信自己,找回自己!

這是新的一年,你最重要的功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