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三個醫生之後,我覺得自己的喉嚨還是沒有比較舒服..

我承認,我偷喝了去冰的飲料,
我承認,我無法抵擋充滿沙茶味的林聰明砂鍋魚頭,
我承認,我還是每天都很忙,每天都很晚睡..

所以,沒有好,是應該的!
即使,我很按時吃藥!!唉..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勞碌命,
怎麼放假了還是這麼忙碌?
忙到沒有時間休息..
因為我還是拼命的吃喝玩樂.拼命的找事情做..
就像書欣說的:"妳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

今天得知,鵝和雯接連懷孕,
我打電話給鵝恭喜..
她說:"ㄟ,我才在跟我先生說,超想包個大紅包給妳.."
我說:"妳慢慢等吧!先等我包彌月的紅包給妳吧!!"
哈哈哈~~~~~

沒想到我孤家寡人還這麼忙碌,果然是勞碌命ㄚ~
哇~得趕快去倒了!!
老媽說我今天十二點沒睡,要把我抓去面壁思過啦!!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