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去上了免費的彩妝課!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免費的彩妝課可以上,
所以..
就拜託可愛的tsweet老師跟我一起去學!
雖然tsweet老師"段數"已經很高,
還是陪著我學了兩個小時,真是感恩ㄚ!!^____^

現在趕快來做個筆記,

一.上粉底,不能左右推,要輕拍
二.上眼影,上眼皮的大範圍要打亮(由中間往兩邊帶),1//2畫較深的顏色,1/4畫較淺的顏色,
下眼皮,靠近眼頭的1/3用眼影棒沾亮粉,2/3畫淺色,剩下的1/3畫深色
三.眼線(這個最難..因為我都畫不好...)
四.夾睫毛,刷睫毛
五.畫眉毛,先畫中後,再用眉刷把餘粉帶往前
六.修容(把臉變小),從眼尾直線下畫,第三筆為數字3
七.上腮紅,白天一筆,晚間可以貓爪三筆
八.上唇蜜,由中間往旁邊推..

以上,是我僅存的記憶!!^^
路上的妹妹都畫得很漂亮..
他們怎麼這麼多時間呢??^^??

不過,最大的收穫是有被老師稱讚到..
因為她說我不用變小臉,臉型的比例算很好..
(真是太令人安慰了,難道我的兩丸子稱號可以拿掉了???哈哈!!)
另外一個小小的稱讚是,我的眼睫毛,老師說上面的算長,下面的也不錯,
聽完真是快要掉眼淚了...^____^

雖然畫得沒有很好,但是..
還是來獻醜好了!!^^
順便把曬斑亮出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