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天在line的好姐妹群組寫了這麼一段話:

"我想,我大概只有住透天的命吧!"

 

搬到小公寓之後,我的睡眠品質變得非常的差,

因為很容易被一點小聲音就吵醒,甚至是被"味道"吵醒!!

樓上的關門聲,後面的講話聲,隔壁浴室的水聲...隨便都能夠把我吵醒,

而且,後面煮菜時的油煙,甚至連水溝的味道,我都可以聞得到,

阿母說我太敏感.太誇張了...

 

但是,我真的很難好好地睡一個好覺!

這是在以前的屋子從來不會有的狀況,

唉,

難得放假,連睡到自然醒都很難,

我的黑眼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