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十點,我們姐弟三人把舊家清乾淨了,

我親手關上了每一間房間的燈,

然後也在每個門口深深了一鞠躬,

我說:"謝謝你們陪伴了我們走過了這麼多日子,謝謝!"

說著說著,我的眼眶就紅了...

 

我今天特地拿了DV拍下每一個房間的樣貌,

這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回憶啊!

姐姐晚上傳了一封line給我和弟弟: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但是很值得,

我們三個為這個陪我們長大的房子留下個美好的終點!"

我看了這幾個字,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最後關上門的時候,

我看見門上掛著一個小吊飾,是個春字,

我順手取下帶了回家,掛在自己現在的檯燈上,

是啊!這個春天,我們離開了我們生活了三十幾年的家,

這也代表,我們未來的家也會有美好.無數的春天吧!!

 

今晚的心情很複雜,

雖然,我今天一下班就趕緊衝回家整理,

沒法子改學生的期末考卷,而明天要發了...

預約了要去看感冒,卻忙到連去看醫生的時間都沒有,

但是,我卻覺得很值得,

因為,我們姊弟三人幫這個家回復到以前的模樣,

沒有留下垃圾,只留下我們的回憶!

這樣,或許就夠了吧!!

 

搬家,到今天正式結束!

期待,

明年美好的春天,

也感恩,

過去每一個暖暖如春的日子!!

 

謝謝您,這美好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