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

這個新年,我們一家人在小公寓度過....

 

除夕回了鄉下祭祖,晚上吃了個團圓火鍋,

但願歲月依然靜好,新年快意樂馳,

這大概就是最遠大也是最微小的心願吧!!

 

今天去拜訪了一個要好的家長和學生,

因為忙著搬家,有好幾個月沒有與她們連絡,

她們還在偷偷的討論說我是不是祕密地結婚去了呢!哈~

學生過年當天就要坐飛機去北歐學術交流,順道要去北極看極光,

這一趟旅程15萬,爸媽不說二話買單,

去年的暑假,學生也自己去德國自助了快一個月,

更不用說這些年來她跟爸爸媽媽跑過了多少個國家!

 

雖然是好環境的孩子,學生卻沒有一絲的驕氣,

這也是她令我喜愛的原因,

而今天,在某一刻,我有點感慨,

因為,人一生下來就是不公平的,

學生有個開明且慷慨的父母,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

 

還好,我各方面都沒有太糟糕,

沒有太醜,沒有太笨,沒有太困苦,

真是太感謝我的爸媽了!

 

歲月,就如同流沙般這樣靜靜的流逝,

但,如何能趕在流逝前在沙上畫下一個好字,

或許,也是需要一番功夫和努力的吧!

 

我想,

如果還剩下一點什麼期盼,

那就在今年用完吧!

這是,我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新年快樂!

給自己,也給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