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放假最後三天,我努力的在"調整時差"..

問題是,我沒有出國啊~

唉,因為我每天都睡到日上三竿,半夜又兩三點才睡,

一整個日夜顛倒啊!

最常做的事就是早餐和午餐一起解決,

結果,又莫名奇妙地瘦了一點,磅秤上的數字真令人滿意啊!

 

開工日後的中午我都會安排一個點來個"一個人亂走小旅行",

昨天的點是"左營",出發前沒有任何的目標,

反正在路上看到什麼有興趣的就停下來,下午五點到了就乖乖回家吃飯囉!

後來騎著騎著就看到了"眷村文化館",反正歐兜麥停了就走進去啦!

然後覺得挺有趣的,想來個戶外教學,因為現場我找不到簡介,

所以就問了櫃檯有沒有簡介,結果被拿光了,後來我就問有沒有公車可以到,

那些阿姨叔叔們就很熱情的回答我的問題,結果我要離開的時候,就有人問我:

"結婚沒" "還沒"

"有對象嗎?" "沒有"

"那我幫妳介紹..." "這樣不好意思啦!我年紀很大了.."

"不會啦,現在流行姐弟戀,來來來....留個資料,我覺得妳的"磁場"很不錯..."
(然後就拿出紙筆來叫我畫押.......)

 

這件事大概是這陣子最有趣的一件事了,哈哈哈!!

我果然長得一副好媳婦臉啦!!

 

趁著年假這幾天,我買了團購的相片書,

沒天沒夜的編輯,把要給阿母的生日禮物完成囉!

也把自己這幾年來部落格的照片做個整理,一併也放進去相片書內,

真希望可以趕快看到那四本的成品呢!!

 

要開學了,心裡面還是好捨不到假期,

不過,一想到四個月後就要跟現在的徒兒分離,心裡也是頗難過的,

這屆的徒兒真的好乖好乖呀!

明天,要跟幾個唸大四的學生一起去吃飯,

唉呀,真是可愛的一群年輕人啊!轉眼間他們都長這麼大了...

過了幾個月,有些要去工作,有些要去當兵了,

他們現在的年紀,不就跟我剛教他們的時候差不多嗎??

好有趣的感覺唷!!

 

雖然,今年要窩在小公寓,

但是,我想依舊是美好的一年!!

開學  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