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長髮留了幾年?
應該是七年吧!!
從十五歲開始(上高中開始)就開始留長髮,
後來,大二剪過一次,
接著,教書第一年也剪過一次,
然後....就一直都是長髮了!!

現在!
我真的超想剪頭髮..

最近,徵詢了親朋好友的意見,
有一派的說法是,我長髮比較好看,放下來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但是,我一個月放下來不到一次,只有在"重要場合"會把頭髮放下來,
因為,綁起來比較方便,也比較好做事!

另一派的說法是,留長髮才可以拍美美的婚紗照,作美美的新娘子,
唉唉,這一點更是沒辦法說服我,
但是又讓我啞口無言..

對話重現如下..
"我想剪頭髮!!"
"幹麻剪頭髮??"
"因為留得很煩了,反正也是都綁起來,乾脆剪掉..."
"可是長頭髮比較好看啊!!”
"可是我真的很想剪!!"
"那剪了怎麼當新娘子,長頭髮比較好做造型啦!!"
"哪裡來的新娘子,連個影都沒看到!!"
"說不定明天就出現了,萬一妳要結的時候是短頭髮,妳一定會很哀怨!!”


可是,我真的很想剪....
不剪我比較哀怨吧!!
唉...
可是我的髮型師,過年前都滿檔了...
不管不管,
我要剪頭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