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掛了病號,
去了常去的一家診所,
裡面的護士小姐也算熟稔,
忍不住叨念我遲遲不嫁之類的事,
原本他們前些年還想把裡面的一個醫師介紹給我,
但是我婉拒了,
我實在對當醫生娘沒啥興趣,
昨日她們又說,我這等貨色,應該是在家裡數鈔票,不用上班的那種..
我揮揮手說:"謝謝啦!我沒那種命.."

我比較喜歡自己賺錢,自己花得名正言順的!
我本來就不是咬著金湯匙出身的,
那種從小到大不用煩惱錢,
嫁了人之後又可以不用上班的生活對我來說沾不到邊,
或許我曾經有那樣的機會,
但我真的一點也不想過金絲雀的生活!

所以,超有骨氣的結果就是,
繼續去看醫生,吃著藥,
今天從早上八點講到下午五點,
早上上完學校的輔導課,又趕到中山完成一場三小時的講座!
輔導課1600,講座3200,
很好!今天進帳4800!!

六點回到家,呈現虛脫狀態,
但還是把碗給洗了,衣服給晾好了,
我知道我不是貴婦的命,
我認了!! 
哈哈~

暑假,就用力的賺錢吧!
套一句老媽說的話:"反正妳在家也是睡覺,出去賺點錢也好..."
這句話倒是諷刺又貼切啊!!
我就是靠嘴巴吃飯的,
沒關係!
我就努力的教吧!!!
既然沒辦法大富大貴,至少也衣食無虞吧!

謝謝大家總是告訴我:"妳如果不當老師真是太可惜了..."
那我就繼續當老師吧!!
反正,
也沒啥機會當貴婦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