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輪到這禮拜當導護,
幸運的是,剛好碰上陰雨不定的天氣,
同事遇見我總說:"辛苦了!"
我都笑著回答:"哈哈~遇水則發啦!"

反正大熱天也要站, 下雨天也要站,
大熱天滿身汗,下雨天滿身濕,
不是都一樣嗎???
套一句同事跟我說過的話:"這年頭有穩定的工作就要偷笑了.."
所以,我不覺得自己應該抱怨很倒楣之類的話!!

剛剛利用比較閒靜的時刻,
稍微寫了一下期末要做的事情,
雜七雜八的,
剛一筆一筆劃掉一項項要做的事,
接著又一筆筆記上了新的事,
我總是不斷拿新的便條紙,
然後又放上一疊疊已劃記完的便條紙..
那種感覺好特別,好像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堆疊,也不斷地逝去..

期末好忙,真的!
不過,
這個暑假接了學校的輔導課,
所以整個七月還是要去上班賺零花,
這倒是教書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這麼心甘情願地"加班賺錢",
唉,為了日子可以寬裕一些,
也只好放棄假期好好賺錢了!!

這禮拜有漢神巨蛋的聚餐,
假日又有嘉義好同事要來跟我吃吃喝喝,
這大概是我加班前最開心的事吧!!
下禮拜又要開始忙了,除了學校課輔班外,
接了一場講座,到現在ppt都還沒生出來,好想用舊的偷懶喔!!
哈~

但,最讓我和老姐覺得鬆了一口氣的是,
還好某個人只有對我動心但是沒有行動,
這個人還挺重要的,很難得罪,
但是我卻一點沒有意願,感謝他放我一馬啦!!
哈哈~

好好睡覺去~
事情真多啊!
聽說偶的學生會看偶的部落格,
總不能在這裡一直臭屁有人尬意我吧!!哈哈哈~~
開什麼玩笑,
教了十幾年,所有人都說我根本都沒啥變呢!
這種無恥自誇的話,多說幾遍也無妨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