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超想抱怨的!
不過,
我突然想起幾天以前,
一個同事半開玩笑半認真地告訴我:
"妳知道妳有多幸運了吧?"
而且,同事那天又跟我說:
"妳會不會太完美了一點?"

其實,
我有的時候還是挺低落的,
就像此刻,
我不知道我的問題,
但是我卻如此的無奈又無助,
即便在大多數人的眼中,
我看起來是多麼的幸運,
我又是多麼的完美,
但那又如何呢????

我很少不開心,
但,也很少說出自己的不開心,
我今天發了一頓脾氣,
很久沒發了,
發了,
也好!!!

哈哈~~
每次這種時候就會覺得,
上輩子好好的仙女不當,這輩子來當凡人幹麻...

同事說也覺得我應該上輩子是仙女,
因為,
第一,仙女不能醜,
第二,仙女優點很多..
唉,
如果平凡一點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