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到了這把年紀,
我也輸給了現實!!

去了一趟澎湖,沒有曬黑,但竟然有光過敏的現象..
(因為我太白,不能一下子曬這麼多的太陽,所以過敏了)
而回來的隔天,我馬上繼續上輔導課,
托著疲累的身子,但是努力賺錢!

然後,又在大雨中與老同學,帶著她的兩個小孩,
搭上了高鐵,參加了一場大學同學的婚禮,
然後又風塵僕僕地從雨中回到了高雄!

一整個忙碌的狀況下,
有個很久不見的老同事,突然稍來的一份訊息,
非常積極地要介紹她學成歸國的老哥給我,
FB認真一看,
還真是個不可多見的好貨,長得帥,身材也好,年齡相仿,
如果按照我的標準,絕對有90分以上!!

不過,我還是委婉地回絕了,
但是,同事仍然鍥而不捨(大概覺得我也是個好貨吧, 哈!)
弄得我也不知道怎麼樣可以不露痕跡再次拒絕..
唉唉唉,
來了個優質帥哥,我也覺得很麻煩啦~
因為,我覺得自己年紀大了,
實在沒辦法陪剛起步的帥哥同甘共苦啦!
這樣的績優股還是留給時間多的年輕妹妹好了!

我輸給了現實,
唉,
難得看到90分以上的貨色,
憾恨啊!!哈哈哈~~
感謝老同事這麼讚賞我,不介意我的年紀,
但是,我真的好懶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