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常做的是就是"開導"人家,
次數頗為頻繁,
從同事.好朋友.甚至學生...
還有人跟我說:"真是心靈導師耶!"
唉呀!我真的就只有這張嘴啦~~~

其實我覺得,
有人願意說出來自己的難處或是苦痛,
那就是釋放自己的開始,
不過,我通常不理那種無病呻吟的人,
一定要經過苦惱矛盾後,
我才會願意出手稍微表達一下自己的意見!!

認識我多年的同事說,
她覺得我跟以前比起來圓滑多了...
(唉呀,我以前是多火爆啊?? )
畢業多年的學生告訴我,
我變得比起前更有彈性,也更寬容了..
(唉呀,我以前是多嚴格啊??)

我喜歡自己現在這個年紀,
有一點點的歷練,有一些些的智慧,
雖然我知道我還沒有更圓融,
但是,我知道自己一直在進步中,
謝謝我周圍的朋友.同事,
總是正向地告訴我,我可以做一個這麼好的人!!

雖然,
我真的只有這張嘴,
但,
也還好有這張嘴,才可以讓我衣食無缺又受人歡迎啊!!
感恩感恩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