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同事告訴我,
某一天,兩派人馬在爭論我"到底想不想結婚"這件事!
所以一派是"很想結婚",一派是"根本不想結婚",
我那時聽了忍不住大笑,
她們後來問我這個當事人到底是哪一種,
我也只好回答..."不知道"!
(真是一個超爛的回答,差點被扁...)


其實現在的我比較想過好自己的生活,
很開心的上班教書,
很平安地陪著家人,
我沒有設定自己一定要往哪裡去,
因為那也不是我能設定的,
有機會結就結,沒機會結我也要好好的過!


今天翻了報紙,看到十幾年前一起實習的同事上了社會版,
實習不久後,她嫁了一個醫生,人人稱羨,
也跟著先生去了台北教書,有了一雙兒女,
就像其它同學說的,這一整個就是"人生勝利組",
但是,先生工作忙碌,她因為坐公車而結識了公車司機,
因此有了婚外情,離了婚,也拋棄了孩子..
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只是沒想到曾經在我身邊出現的人,
竟然今天有這樣連續劇的人生發展...

新聞上說,
同事面對先生的質問,問她為何不好好安份當個醫生娘,
同事回他先生說:"你從來對我的付出不曾有讚賞"
這句話,或許就透露出夫妻間的問題吧!

所以啊!
結婚之時,
我們到底要對方的"什麼",
應該要想清楚再說吧!!
要錢的,那就抱著錢好好享受,
要名的,那就帶著皇冠受人矚目,
要情的,那就勇敢的愛得死去活來,
要人的,那就黏牢牢眼中只有彼此,

但是,別忘了,
有一好沒兩好,
怎麼可能每個都要呢?
貪心的人結不了婚,
但,
貪心的人也會結了婚而離婚..



婚姻也是知足的學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