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環境,我周圍的親朋好友,甚至是我現在的學生..

似乎,每個人都是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

有可能是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好,也覺得周圍的人過得很好,

覺得這個世界好像真的很美好...

 

最近,煩心受氣的事情多了,我ㄧ度非常的低落,

原本想要趁著畢業後的假期去日本透透氣,

卻因為行程費用太高,讓我只好摸摸鼻子放棄了...

可能,這次也沒有換年段教的機會,

再者,又被白目的人用權勢不禮貌的對待,

也被,不認識的陌生男子搞出的謊言讓我七竅生煙,

這一切,真是讓人無語又無奈...

 

今晚,臨時九點半出門去辦一些事,回來的路上已是晚間十點半了,

街上的商家幾乎都打烊了,

燈火通明的..盡是一些熱鬧喧嘩的小吃店,

騎著騎著,

我看到騎著腳踏車,上面載著大包小包的遊民,

又騎著騎著,

我又看到一個眼盲的爺爺,牽著他載滿商品的腳踏車正在過紅綠燈..

然後,也看到幾台百萬名車呼嘯而過地從我眼前閃過..

那一刻,我突然一切都釋懷了,

感謝這些適時的提醒,

讓我知道,即便我擁有這些失落,我還是極幸福的一個人啊!!

 

就像那天我狠狠地抱怨完,好友安慰我的,

"妳還有工作,還有美貌,還有善良的心..."

那時的我,絲毫聽不進去,總覺得那是客套的安慰..

不過,我現在卻覺得...

我有一個棲身的地方,我還有這麼多人在乎著我,

這樣,真的很幸福了!!

 

感謝這些提醒,我知道我不該再低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