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小心看了這齣聲名大噪的親情偶像劇,

果然是洋蔥劇,哭得我ㄧ把眼淚一把鼻涕!!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對不對,

但是,就這樣固執地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知道,這樣是讓自己喘息,還是讓自己走到絕境,

我只知道,我想跳出這樣循環,因為,我已經很累了!!

 

這是成長的功課,即便在這麼多人眼中,我是如此幸福,如此幸運的一個人,

有時候,我不知道這些幸福和幸運是不是一種枷鎖,

但是我知道,這是我必須去衝破或是承擔的一個難題!!

 

年初時,有個大師看了我,講了一句:"外華美.內憂苦"

我愣了,

他說,我看起來是如此地美好.吸引人,總是人人稱羨,

但其實我是那種大概心裡面有什麼難過別人也看不出來的..

 

是啊!某些事情是真的挺苦的,

但對我而言,就算苦,也要開心地對待每一天!!

任何事情,到了某些時候,老天會給我們答案和回報的!!

 

就這樣吧!!

或許,再過一陣子,就會好些了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