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藉口,

自從表姐過世後,我覺得自己少了很多動力寫文章,

到底要寫些什麼?

那些感觸到底有多重要?

然後,又會有誰要看呢?

我會有很多的問號,於是...就不寫了!!

 

或許也是,

姐姐生了第二胎,上學期又接了學年主任,

我變得很忙碌,

周一到周五上班,週六日幫忙照顧小孩,

感覺每天都在工作,

我沒有睡到飽的滋味!!

 

只是現在的自己,多了很多眷戀,

更懂得珍惜和周圍的人相處的時間,

就這樣好好過日子吧!!

我總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