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做啥都沒啥動力?

但有趣的是,我卻非常的忙碌,

可能是,我不需要動力,然後忙碌就推著我走吧???

 

工作上遇到了一些紛爭,雖然沒有對錯,

但我還是覺得我受傷了...

剛開始的憤怒.無奈到最後漠然.無視,

我沒有太多的情緒,只是覺得疲累,

跟同一個人相處十幾年,

或許是過於了解,過與包容,才讓自己有這番境地吧?

 

新徒兒很乖,這大概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忙碌之餘,教學上卻沒有太多的煩心,

感謝老天爺,又給了我這麼棒的一群孩子!

 

真希望這學期飛也似的度過,

咦?現在不是剛開學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