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太乖了,都沒有跑出去玩,
開學後雖然沒有開學症候群,
但是,後面要做的事情還是一大堆,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心情上卻沒辦法放鬆..
 
忍不住回想起這段旅程,
應該找個機會好好紀錄一下的,
或許,藉由回憶,可以喚醒一下很久沒有趴趴走的愛玩細胞~




一下飛機,就看到一片雪景,
身處亞熱帶國家的我們忍不住驚呼,
聽說領隊說前幾天韓國狂下雪,因此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喔!





這是我們的第一餐,也就是韓式烤肉,
肉都是一大塊一大塊的給您,還附剪刀給您,
爐子下面真的是炭火,而不是瓦斯,
還附了海帶湯和店家自製的泡菜,
我們四人一致認為這家的泡菜是五天以來最好吃的一家,
這家超讚韓式烤肉,為我們開啟快樂又美好的第一天呢!





看吧!肉真的很大塊吧!
所有的一切都是"吃到飽"喔!




店家幫我們換烤盤的時候,我趕緊拿起相機拍了底下的爐火,
真的是木炭喔!




我拿著超大的剪刀,蓉老師拿著扁扁的韓式鐵筷,
我的海帶湯裡的海帶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後來到了景福宮,
外頭有一長排穿著韓式古裝的衛兵,身高都在180以上,
我覺得這個最帥,所以跑到旁邊合照一下,
真想稍微挽一下這位帥哥的手呢!




這張讓我想起大長今裡的閔大人,
看著背景都覺得很帥....






遊客很多,
他們的穿著古裝的士兵其實都是憲兵,
所以時間到了就要移動位子,很像我們中正紀念堂的憲兵喔!




這是韓國君主上朝時,不同階級的臣子所站的位子,
茹老師照的是"正六品".





匾額上面寫著大大的勤政廳,
就是希望君主好好地治理國家,
而且用的是"漢字"喔,可見當時漢化頗深喔 !!
ps:其實裡面很多的建築都跟中國的風水有關喔!!




哈哈,我當然要跟"正一品"照一張啦!!
這是第一排喔!!








這是皇后的寢宮,
我覺得這個收門的設計真是太棒了,
門不用的時候還可以折起來收到上面,真是太聰明了!





庭院裡的湖水都結冰了,
當時的溫度大概是零下五度左右..





景福宮外的小販很多,都是賣熱騰騰的食物,
連我看了都很想去買..
旁邊有很多替代役兼鎮暴警察,
韓國人很愛抗議跟示威的喔!




一堆替代役在路邊隨時待命,
其中還有人看到我們在車上拍他們,還舉出"YA"的手勢喔!







微醺的漢江暮色,真美...








這是韓劇"天國的階梯"男女主角的定情之地,
不過當天遇到他們的放假日,超級無敵多人的....




這時候也要模仿韓劇來坐一下旋轉木馬,
因為坐著木馬太難互拍了,所以想出了這一招..




晚上真的真的太冷了..
我忍不住戴上口罩和毛帽,也圍上圍巾,穿著厚厚的雪衣,
還是覺得很冷耶!!

不過,這個樂園不怎麼好玩,
我們也點了韓式黑黑的酢醬麵來吃,
可是,我是覺得台灣的陽春麵好吃多了!!

這一天算是事事都很新鮮的開始,
請大家期待part2,
因為這一天,有個小小的搭訕故事要開始囉!!
(ps:注意!是別人跟我搭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