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東回來之後,就一直與藥袋為伍,

大概已經感冒了快兩週吧,都不知道自己吞下多少藥,看了多少醫生了...

無奈的是,不知不覺又快要開學,

那樣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覺得自己好像沒玩到什麼有點哀怨,

又很慶幸自己還好可以休息養病不用上班..

 

阿姐去生第二胎了,大隻的這幾個禮拜都與我們一起同住,

最黏我的他還是被我傳染了感冒,

弟弟一聽到他咳嗽,馬上給我一個超大白眼,唉唉...

不過,家裡有個小孩雖然人仰馬翻了一點,

但是,老人家好像也因為有了小孩的嬉鬧聲,

即時忙碌也覺得開心呢!

 

要開學了,但是我卻沒有一絲的"備戰"心情

好想再休息阿~~~~

我的感冒快快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