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不甘願被粗糙瑣碎馴服的人,才能馴服生活裡的粗糙瑣碎"
~張曼娟

剛剛逛了博客來,看了張曼娟要出的
新書介紹,
裡面這句話打動了我!!
寫得真好!!

前兩天研習,剛好與一位久違的同事碰上了面,
閒聊了一番,也得知了許多"八卦",
晚間,我與好同事聊天,稍微提了一下我對這些八卦的感觸,
好同事回了我ㄧ句:"我看,依妳的外表,妳大概也會被看上捲入花名冊吧!"
我大笑不已,
她下一句話更讓我噴飯..
"聽說妳是在很為難的情況下調到我們學校的..."

啊???為難???
我之所以調回現在的學校,
只是因為我不想每天開那麼遠的車,而且學校又離家很近,
這就是唯一的原因...

結果,好同事告訴我,她耳聞有那麼一段故事..
"聽說妳在之前那個學校,有一個男老師非常的愛妳,
他從大學就很喜歡妳,但是卻得不到妳的青睞,
後來,他要結婚了,他的老婆對妳的存在感到很有威脅感,
所以,妳決定離開那個環境,不再牽扯其中..."

媽呀!!!!!!!
這是哪裡來的天方夜譚啊!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有這麼一段緋聞啊??????
這個"人言可畏"真是太好笑了,
害我昨天晚上笑得東倒西歪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