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爆的事件,讓人很心痛,

我經過了某一段爆裂的路段,真的像是災難片一樣,

那一晚,離氣爆點很遠的我家,也感受到了震動!!

 

那應該是很難接受的一件事,

剛剛還跟你聊聊天的人,或是白天才跟你說聲早安,或是才去買個宵夜,

竟然在下一秒就離開了,

好殘酷啊!心會很痛的...

 

我去了花東好幾天,看著美景.吃著美食,

總會想著,家裡面的人是否安好,

最近,好像真的很能夠體會"父母在,不遠遊"的那份心情,

要好好珍惜彼此的緣分,

因為,既然擁有,就會有失去的一天..

那麼,在那之前,我們努力的再多看一分一秒才是啊!

 

去台東的某天早上,同事們都跟老公去小旅行,

 

我於是借了民宿的腳踏車,一個人在熟悉的街道晃著,

沒有孤單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熟悉的城市,

因為我知道,晃完之後同事們又會帶我繼續下一個旅程..

這就是安全感吧!!

 

人生,真的有很多的課題,那是年輕的我從沒想過的,

當妳發現,很多事不能掌握的時候,

只能讓自己的心隨遇而安,

不需要過多的財富,不需要華麗的屋子,也不需要顯赫的名聲,

平安且相惜地活著,就是最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