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搬到小公寓後,

我最不習慣的,大概就是"沒有隱私的空間"這件事!

還有,就是跟老弟共用一間浴室....

以前,我自己擁有一層樓,非常獨立的空間,也不會受人干擾!

 

第一天打開房門,突然看見阿爸,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以前看見阿爸都是要下樓後才會看見,哈!

現在,每天只要爸媽起床了,我就會跟著起床,

因為爸媽煮早餐的聲音,我很容易就聽到,

然後,只要有人講話稍微大聲點,大家都聽得到,

阿姐的小孩最開心了,他說都不用上樓找舅舅阿姨,

因為一下子所有人都可以看得到了!!

 

其實,我非常不習慣這樣的狀況,

可能是以前我們家的每個人都有非常獨立的空間,

很少會互相干擾,也不會影響彼此的獨立性,

突然一下子大家都擠在同一個空間,

相信每個人都很不習慣吧!

 

不過,唯一的好處是,似乎大家更常交談了,

情感的緊密性稍微高了一些,

因為,空間就這麼點大,很難不注意到家人,

這或許是意外的收穫吧!!

 

但,我還是喜歡透天,空間比較大吧!

希望時間可以過得快一點,

新屋可以趕快蓋好,恢復我開心又獨立的空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