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換了個髮型,剛好最近臉瘦了一些,覺得還挺好看的!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師,她總是能抓得到我想要的感覺,

奇怪的是,我很少表達我的意見,

甚至我今天只有講:"簡單,好整理,不複雜"

她說:"那剪短一些好嗎?"比了比長度,

正好是我想要的長度!!

 

我們一年沒見,2013年年中她店整修,我找了另一位設計師,

2013年11月她出國,我又找了另一位,結果完全不適合我,

所以,大概這兩個月我都是綁起來比較多,實在不想面對..

今天,終於換回來像樣的自己,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在那麼偏僻的地點,

她的客人總是絡繹不絕,無怨無悔地等上了四五個小時,

又心甘情願地坐在哪裡再耗上好幾個小時又燙又剪..

因為,她真的是我見過的物超所值的"高手"!!

 

也因此,我每次都是抱著"奮戰"的心情去她那裡整理頭髮,

像今天,我去了一趟學校,拿了幾本一直沒看完的書,

接著買了午餐和一些飲料,搭了捷運,走了一段路才到那遙遠的小店,

然後,在門外看著書,偶爾與一起等待的客人閒聊,

許久不見的設計師一見到我就說:"放寒假啦,我正想到妳耶..."

我笑了,因為我也幫她介紹了不少客人(同事),

後來那些同事去的次數頗為頻繁呢!

今天,輪到我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兩個小時了,

不過,這算幸運的了,因為已經比我預計的還短了,

我還趕得上回家晚餐的時間,不只要偷笑,還可以大笑了..

 

看完了自己的書,開始看起雜誌,

看到了四個字"不憂不懼",

回來的路上一直在思考這四個字,覺得好有深意!

這樣的工夫到底要經過多少歲月的洗禮才能夠達到呢?

 

今天和設計師聊到房子,沒想到我們的想法還蠻一致的,

有時候,我們都會掉入一個迷思,

總是希望自己可以住大房子.美麗的房子.新的房子,

但,我們都忘了房子裡面的人才是重要的!

像我現在,覺得有房子住就好了,管他大還是小,開心最重要啦!

 

阿姐今天問我說,都已經年底了是不是要去踢館,

我說,很難踢,因為一次要踢三間,太累了!

唉呀,

沒想到我這麼厲害,一點動靜都沒有,

真是太對不起眾神明了!嘻嘻~

沒關係啦!

今天換了個美麗的髮型,依舊可以美麗過新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