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學生應該都睡了,
應該沒有人會看到我這一篇吧?

明天,我想自己一個人,好好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明天下午,我不當老師!!

於是,我又要度過一個生日,
很感恩的是,此時的我還是這麼的健康.這麼的開心,
謝謝老天,
給我這麼好的家人.朋友.同事.學生.家長..

今天,一個學生已經畢業的家長打電話祝福我,
我很訝異,也很開心..沒想到她還記得我的生日,
電話的最後,她說:"老師,像妳這麼好的人,老天自有他的安排的.."
頓時,我的心頭暖暖的..

需要許生日願望嗎?
我想,不需要了...

我已經擁有太多太多了........^________^
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吧!!


祝 自 己

生 日 快 樂               永 遠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